第三届亚残运会第三个比赛日河北选手获5枚金牌

2018-10-10 10:2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三届亚残运会第三个比赛日

河北省选手收获5枚金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10月9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的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河北省选手收获5枚金牌、2枚铜牌。

田径项目比赛中,河北省女子标枪F12级运动员赵玉萍在最后一投中以44.96米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获得金牌;河北省男子铁饼F46级运动员侯占彪以47.73米的成绩获得金牌;河北省女子铅球F40级运动员张凤菊以7.17米的成绩获得金牌。

射击项目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张翠平以453.1环的成绩获得女子SH1级50米运动步枪三姿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河北省另一名运动员白小红获得铜牌。

乒乓球项目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赵帅获得男子TT8级单打冠军;孔维杰获得男子TT10级单打第三名。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本届亚残运会河北省运动员已获得9金4铜,打破3项世界纪录和1项赛会纪录。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