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客中国”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2018-08-02 10:4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2018年“创客中国”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在河北省工信厅官方网站进行公示。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举办2018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收到申报项目132项。经专家严格、认真审核,评选出18个获奖项目,其中,字母化国际汉语等3个项目获得一等奖,YBDX160S半导体多线切割机等5个项目获得二等奖,钢管束智能生产线等10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公示时间截止到8月3日。

据了解,“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

2018年“创客中国”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