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十佳!河北这些地方最新上榜,祝贺!

2018-06-28 11:44:32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恭喜家乡!6白27日上午,河北省对外开放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授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等10个开发区“2017年度河北省开放发展十佳开发区”荣誉称号。

2017年度河北省开放发展十佳开发区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

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

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

河北清河经济开发区

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河北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河北京南⋅固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坚持改革创新,发挥示范引领,为家乡发展新动能加油点赞!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84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首批同时也是河北省首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东、西两区。开发区先后获得“中国创造力开发区”“最佳投资环境开发区”“最具发展潜力园区”“河北省经济发展先进开发区”“全国首批民生改善典范开发区”等多项荣誉称号。2016年8月,被评为河北省开发区综合示范试点园区之一。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92年6月26日奠基起步,已成为河北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廊坊市经济建设的排头兵,先后被批准为中国青年科技创新活动示范基地、国家火炬计划廊坊信息产业基地、河北省服务外包示范区、和国家级廊坊出口加工区。2009年7月20日,经国务院批准,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

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后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竞争优势进一步得到增强。是河北省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微中心”之一。2011年获河北省政府颁发的“河北省先进开发区”奖。2015年入选新华社瞭望周刊“最具投资价值开发区”,成为藁城区对外开放最靓丽的“名片”之一。

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1993年6月经河北省政府批准设立,位于唐山市东南80公里处。建成区面积41平方公里,其中工业区13平方公里,生活区6平方公里,京唐港区22平方公里。发展规模在河北省130多个省级开发区中名列前茅,2016年成功获批河北省开发区发展综合示范试点,并被列入全省重点支持发展的开发区。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

邢台经济开发区位于邢台市区东部,成立于1992年,2000年经省政府批准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06年经省政府审定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先后被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命名为国家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太阳能光伏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建成了全国一流的思源学校、香港爱尔迪国际幼儿园。

河北清河经济开发区

清河经济开发区由原清河经济开发区和清河汽车产业园区两个省级园区整合而成。先后获批全国改革创新示范园区、全国非公党建示范园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信息安全产业创新园区、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示范园区、河北省“双创”示范基地、河北省汽车及零部件名区。在河北省2017年度国家级和省级经济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中跨入前十名(位列第六)、荣登全省县域省级经济开发区第一名。

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石家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石家庄市的中心区域。作为京津冀高新技术产业带的重要组成部分,石家庄高新区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国家创新药物孵化基地、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国家医药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试点园区、国家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国侨办重点联系单位,拥有国家级创业中心、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等10多个国字号品牌。

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保定高新区是1992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建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区域内的保定⋅中国电谷先后被国家发改委等多部委确立为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国家可再生能源产业化基地、国家科技兴贸出口创新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太阳能光伏发电应用集中示范区。

河北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河北省政府批准的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沧州市新城区内,是沧州新城区发展的核心板块之一,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是中心城区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壮大市域经济的重要增长极。沧州高新区产业定位于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四大主导产业,同时积极鼓励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努力把高新区打造成宜业宜居的生态科技园区。

河北京南⋅固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河北京南⋅固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固安县北部,2011年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区。2014年11月,经河北省政府批准,固安高新区升级为省级高新区。2016年9月,河北⋅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得到科技部批复同意建设。园区大力发展生物医药技术、航天科技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和高端服务等主导产业。

还有这些单位和专家,也被授予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