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警方打掉一特大贩毒团伙 缴获冰毒21千克

2018-06-21 10:16:35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6月20日电(记者杨帆)记者20日从河北省公安厅了解到,警方历时半年一举打掉一特大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等5名贩毒人员及敖某等5名吸毒人员,当场查获冰毒41袋共计21千克。

2017年12月,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缉毒大队发现线索,有人在燕郊贩卖冰毒。经过数月努力,专案组逐步掌握了李某贩毒团伙的情况。今年4月23日,专案组得知,李某伙同路某、金某等5人去往云南,预谋赴缅甸购买冰毒。

获取这一重大线索后,警方分组展开工作,选派民警飞赴云南镇康秘密追踪嫌疑人动向,同时关注其他嫌疑人去向,并在后方全力开展分析研判。然而办案民警到达云南刚摸清情况后,李某突然乘机返回廊坊,另两名犯罪嫌疑人路某、金某也不知所踪,让侦查工作一时陷入僵局。

此后案情不断发生变化。通过努力侦查,5月4日晚,警方最终在燕郊开发区某小区抓获主犯李某,同时在其家中抓获敖某等5名吸毒人员。

随后,民警快速确定了毒品藏匿的准确位置,最终在一辆面包车尾部底盘夹层内当场查获冰毒41袋重达21千克,麻古1袋重20克,案件取得决定性突破。

目前,该贩毒团伙5名成员全部落网,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