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首站固安举行

2018-04-23 10:46:05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河北固安4月22日电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首站活动22日在河北廊坊市固安县落幕。三天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专家学者、网络达人、相关旅行社负责人及其他体验者近200人充分领略了固安的休闲体育资源。

作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廊坊市体育局及固安县政府把体验季作为当前体育旅游的重点工作,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在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的自行车体验活动让来自河北张家口市的刘先生大呼过瘾,并计划组织自己公司的员工到这里进行团队建设。该公园为亚洲最大自行车主题运动公园,占地面积500多亩。赛道区拥有2.5公里标准环形公路赛道、3.6公里环形山地越野赛道、重力起跳赛道、岩石越野赛道、山地技巧赛道等各项专业场地,适合从专业到入门各类骑行人群。

21日,体验者们还现场观看了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当时天降春雨,但场内观众仍达到一万多人,球迷们雨中呐喊的气势让体验者们深刻感受到了当地的足球氛围。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由京津冀三地的体育和旅游部门联合主办,以打造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展示体育与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生态农业等融合发展成果,培育区域体育旅游品牌。河北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马金亮、北京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臧超美、固安县副县长张秉娟等京津冀相关部门代表出席了首站活动。

体验季的第二站将在衡水市冀州区举办。全年15站不同主题的体验季活动将陆续进行。

责任编辑:许岩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