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录取26万余名考生!河北省高招本科批次录取全部结束

2021-08-02 11:1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马利)8月1日,河北省高招本科批次录取全部结束,本批次共录取26万余名考生。

今年有1114所院校21554个专业(类)在本科批招生,集中填报志愿投档显示,部分院校、专业(类)竞争激烈,历史科目组合有525个专业(类)分数线超出本科批分数控制线150分,物理科目组合有1052个专业(类)分数线超出本科批分数控制线200分。

集中填报志愿录取结束后,部分未完成计划和新增计划的258所院校1112个专业(类)向考生征集6416个计划,其中历史科目组合105所院校404个专业(类)征集计划3773个;物理科目组合153所院校708个专业(类)征集计划2643个。而此时,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上还有20538名考生未被录取,线上的生源相对充足。由于本科批征集是考生上本科的最后一次机会,部分考生踊跃填报,征集志愿录取时,大部分院校专业(类)完成了招生任务,有的录取分数甚至比集中填报志愿时还高。

截至目前,本科提前批、本科批、高职单招等批次共录取考生40多万人。按照录取进度安排,8月2日将进行专科提前批的录取。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