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8家“百家”重点用能单位超额完成考核

2020-10-28 16:0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河北省发改委日前通报了河北省2019年度“百家”“千家”重点用能单位能耗总量控制和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12家“百家”重点用能单位中,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单位为超额完成等级,承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为完成等级,唐山国丰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停产。

85家“千家”重点用能单位中,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等31家单位为超额完成等级,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18家单位为完成等级,唐山市丰南区经安钢铁有限公司等31家单位为基本完成等级,建投邢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单位为未完成等级,建滔(河北)焦化有限公司、河北新钢钢铁有限公司停产。

省发改委通报指出,河北省将对考核结果为超额完成等级的单位给予通报表扬。考核结果为基本完成等级的单位,要认真落实《节约能源法》《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规定的各项节能措施,组织开展能效对标活动,深挖节能潜力,着力提高能效水平。考核结果为未完成等级的单位,要按照《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以2019年为审计期实施能源审计,于12月31日前向省发改委报送能源审计报告,同时暂停新建扩建高耗能项目节能(煤炭替代方案)审查6个月,限期落实整改措施。拒不落实节能整改要求的,将依据《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给予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