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两所“电大”更名为开放大学

2021-10-26 11:3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两天,我省的两所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开放大学——10月21日,沧州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沧州开放大学;10月20日,邯郸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邯郸开放大学。

10月21日,沧州开放大学揭牌仪式举行,沧州广播电视大学正式更名为沧州开放大学。沧州广播电视大学成立于1979年,42年来累计培养了三十余万名应用型高等专门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搬迁新校址以来,教学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开放教育取得新进展,全市现有县级电大15所,形成了覆盖全市城乡的教育网络,招生规模日益扩大,现有在校生达18000余人。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进一步拓展,开展了多个社区教育培训项目和老年教育项目,学校目前开设有书法、绘画、摄影、舞蹈、茶艺等19个老年大学班,招收学员400名。

10月20日,邯郸开放大学举行揭牌仪式。邯郸开放大学的前身为邯郸广播电视大学,创建于1979年。42年来,累计培养大中专毕业生10余万人,非学历培训20多万人次,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实用型人才。更名后,学校隶属关系、管理体制及原有学历与非学历办学权等保持不变,继续接受市政府领导和教育主管部门管理,业务上接受河北开放大学指导和管理。 (综合)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