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获2021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2021-07-20 11:1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在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Web前端开发”赛项比赛中,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由马浩锟老师指导,李玉涵、李瑞林、王佳华、邵嘉洋、崔倩影、李浩东六位同学组成的两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团体一等奖与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李玉涵、李瑞林、王佳华三名同学获得了2022年河北省单招免试升入高职院校资格。

此次比赛,由于疫情特殊情况,接到比赛通知时,学校才刚刚开学,只有半个月的备赛时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大家备赛期间不辞辛苦、奋力备战,每天训练时间高达12小时,练就出过硬的基本功,在赛场上团结协作,沉着冷静,充分展现了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专业技能,对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