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晋)社会信用体系协同发展研讨会在石召开

2021-07-12 16:2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7月9日,由河北省政务服务办组织的京津冀(晋)社会信用体系协同发展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河北省政务服务办、北京市经信局、天津市发改委、山西省发改委、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北京市延庆区经信局等部门的与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研讨京津冀(晋)信用信息共享路径,京津冀(晋)重点领域信用合作有关事宜,通州区、武清区、廊坊信用协同发展有关事宜以及张家口、延庆区域信用监管合作有关事宜等。

据悉,为做好京津冀信用监管一体化示范建设工作,2020年,北京市延庆区经信局、河北省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共同签署区域信用监管合作框架协议,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天津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就开展京津冀守信联合激励示范区建设,制定《京津冀全国守信联合激励试点建设方案(2020-2024)》,努力开创京津冀社会信用体系合作共建工作新局面,形成对全国的辐射带动和先行示范作用。

“京津冀(晋)信用合作共建成效初显。”河北省政务服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京津冀(晋)将在以往工作基础上,进一步谋划研究京津冀(晋)社会信用体系协同发展的有效路径、具体举措和工作方向,为打造“首善京津冀”品牌、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提升区域竞争力提供信用助力,不断将京津冀(晋)信用协同工作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