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公司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2-22 16:18:31 来源:开滦集团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兴隆公司党委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广泛宣传、狠抓落实,在全公司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及时组织学习

公司党委下发文件,组织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专题党课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头雁”作用,及时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准确吃透全会精髓要义。

加强宣传引导

充分利用橱窗、板报、电子显示屏等传统媒体和微信公众号、局域网、“学习强国”新兴媒体平台,采取新闻报道、开办专栏、学习研讨、座谈交流、网上答题等员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视角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各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动态和举措,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同时,征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百问》72本,发放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和机关相关部室,供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开展宣讲活动


组织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带头深入基层、深入对口联系单位、深入员工群众之中,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做好圆满收官的各项工作,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思路,强化目标举措,将学习不断引向深入,提升宣讲实际效果。


通过深入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坚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三个作用”,为企业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