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牵手话思政 强强联合促发展

2020-11-09 16:21:25 来源:开滦集团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突出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职能,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拓宽合作广度、加大培训力度,近日,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助力企业员工思想政治素质提升研讨会”。学院相关党政领导,开滦集团能源化工股份公司、矿业工程公司、吕家坨矿业分公司、唐山矿业分公司、开滦党校刊物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构建设和发展情况,指出了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意义,并对思政教师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能源化工股份公司和矿业工程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员工思想现状、开展员工思想教育培训的必要性、培训需求以及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


开滦党校介绍了党校面向校企开展培训工作经验。

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近两年来,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加快思政课程体系改革与教学内容更新,更好地适应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教育新形势,现已建成多项具有学院特色的优质思政课教育资源,在省、市、开滦集团各级各类竞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