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协会成立

2020-07-20 17:2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7月16日,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孙建恒为协会首任会长。

该协会是由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从事与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组成的非营利性、联合性、地方性的社会团体,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省民政厅和主管单位省科技厅的共同监督管理。协会以“协同精进 引领未来”为宗旨,在省科技厅指导下协助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施政配套服务,搭建政策、技术、金融、中介服务四大平台。目前,技术和金融对接平台建设已初见成效。协会筹备期间,吸纳意向会员单位500余家。

据了解,近年来,全省每年新认定和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1万余家,目前总量已突破8万家。该协会成立后,将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小微型企业各成长阶段的需求,提供咨询、培训、信息、商务等服务,为上下游企业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协调各种社会资源,增强服务功能,坚持共享合作,助力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