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河北省首场直播招聘6月15日开启!

2020-06-15 14:4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广大企业复工复产和引进人才,打造更具年轻化、潮流化和多元化的求职招聘渠道,更好服务广大青年就业创业,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联合河北新闻网、猎聘网将开展第八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云”直播——冀才进行时,这也是河北首次探索利用直播平台开展求职招聘活动。


此次直播招聘活动将于6月15日正式开启,先后开展6场,届时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医科大学、君乐宝、国金药业、唐山港集团等23家优质企事业单位轮番上阵、空中宣讲、发布岗位和接收简历。

其中,在河北新闻网开展3场直播,时间为6月15日、17日、19日的下午15时30分。

请关注河北新闻网官方抖音号“冀看点”、河北新闻网官方快手号、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头条号、百家号观看直播。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助力广大企业复工复产和引进人才,推动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启动了第八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

大会于6月1日在京津冀三地人才网站和工信人才网、猎聘网、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中研博硕网等七大平台同步启动,邀请发动京津冀40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发布急需紧缺人才和高校毕业生需求岗位1800个,需求各类人才13000人。

参会单位以大型国企、上市公司、高校、科研院所、医院等为主,都是广具知名度、福利待遇优和发展前景好的用人单位。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