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0-04-14 12:15:17 来源:邢台职业技术学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叠加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严峻影响,4月10日,邢台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如期召开。


本次双选会预设展位60席,最终优选69家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及中外合资企业和大型知名公司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106个。邢台职业技术学院531名毕业生以及来自省内外60所兄弟院校的406名毕业生入场参会。据统计,线上浏览量达22909人次,共达成就业意向1546人次,圆满实现预定目标。


截至目前,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已针对2020届毕业生举办线下大型双选会2场,各类专场招聘会、宣讲会160余场,参会单位1200余家,提供岗位30000余个;疫情期间举办线上大型双选会1场,小型线上招聘会16场,推送招聘信息1300余条,发布就业岗位9000余个。全院5255名毕业生中,除去考研、专接本1588人外,单位就业毕业生已落实就业岗位3006人,复工返岗1725人。


接下来,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将根据受疫情影响单位的用人需求变化以及专接本未录取的毕业生情况,搭建各类有针对性的线上求职平台,力促全体2020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启动“学院统筹、部门联动、系部实施、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坚持“服务促进就业”思路,创新方法手段,构建“121”信息服务体系,畅通供需沟通渠道,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的满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稳定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一方面,暂停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依托互联网优势,搭建以“一网二群一平台”(就业信息网;微信群、QQ群;云人才市场)为重要载体的信息服务体系,主动联系企业,积极搜集用人需求,遴选优质就业岗位信息,开展精准推送、在线招聘、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另一方面,抓实抓细就业数据统计,对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摸排,掌握毕业生复工返岗情况,对各毕业生分类统计在册,实时了解动态,安排教师进行有针对性线上督导。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