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布!河北保定3人因涉嫌贪污受贿被查处

2020-03-23 16:42:03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检察机关依法对闫仲湘提起公诉↓↓↓

日前,保定市满城区教育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闫仲湘(正科级)涉嫌受贿一案,经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安国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安国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闫仲湘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安国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闫仲湘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保定检察机关依法对李银峰决定逮捕↓↓↓

日前,保定市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银峰(正处级)涉嫌受贿一案,由保定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涿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涿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受贿罪对李银峰作出逮捕决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保定检察机关依法对侯春悦涉嫌贪污、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保定市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侯春悦(正科级)涉嫌贪污、受贿一案,经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定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定兴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侯春悦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定兴县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侯春悦在担任涿州市东城坊镇党委书记期间,非法收取资金并设立小金库,将小金库剩余款项用于购买房屋;在担任涿州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为其特定关系人购买房屋,并多次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