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放!又一艺术大展将在雄安举办,千万别错过

2018-11-27 09:54:31 来源:雄安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中共容城县委、容城县人民政府、北京798艺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共容城县委宣传部、UCCA当代艺术中心承办,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协办的《行进中的历史:北京798当代艺术展走进雄安》将于2018年11月29日至12月14日,在雄安新区容城县白洋淀大道98号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举办。

据了解,本次展览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通过梳理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轨迹,展现中国文化底蕴和雄安新区的文化风貌,以艺术的视角展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文化艺术成就。

 

本次展览主要通过文本、图片、影像资料、历史文献等展品,呈现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脉络及其内在关联,并辅以学术著作和期刊阅读区、影像资料查阅区、自助语音导览等多个版块,帮助参与展览的观众了解这段社会与艺术交融前行的历史。

 

“行进中的历史:2018北京798艺术节主题展”展览现场。北京798艺术区管委会供图

本次展览活动由北京大学彭锋教授担任学术主持,UCCA副馆长尤洋担任策展人,Alephatlas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梁琛担任特邀建筑师。艺术家王迈作为特邀创作艺术家,和梁琛联合进行空间设计,将带有历史记忆的装置作品与文献资料并置,引领观众在时光隧道中品味这些不断回溯、循环的艺术话语。

 

“行进中的历史:2018北京798艺术节主题展”展览现场。北京798艺术区管委会供图

据了解,这也是798艺术展首次走进雄安新区,为新区奉上文化艺术大展,这将有力助推北京与雄安文化艺术交流交融。展览将持续半个月的时间,免费向社会开放,可于2018年11月29日下午至12月14日到场欣赏参观。

●观展须知

展览时间:2018年11月29日-12月14日(每日09:00-12:00,13:30-17:00)

展览地点: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四层中央秀场

注意事项:请勿携带食物饮品;请勿携带火种、刀具及危险物品;请勿大声喧哗;文明观展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