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河北高校这些“网红食堂”你中意哪一款?

2018-09-07 09:0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学食堂向来是一个新生吐槽,老生淡定,毕业生怀念的地方,然而近日,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的食堂却让新生不吐槽,老生不淡定,毕业生狠狠怀念。它究竟有哪些惊艳之处?河北的高校里又藏着哪些“网红食堂”?快来看一看!

●河北大学——中国高校百佳食堂

图片来源:河北大学新媒体运营中心

前有华润餐厅入选中国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公布的“中国高校百佳食堂”,后有工商学院主题小镇风情食堂刷爆朋友圈。河北大学的食堂接连走红网络。

downLoad-20180906135437

河北大学工商学院食堂里小镇风格的门店。记者李连成摄

河北大学食堂提供上千种美食,汇聚了全国各地的特色菜肴和小吃,包含了不同种类的正餐、饮料和甜点。非用餐时间,还会聚集大批学生自习,你真的不去看看?

●河北师范大学——价钱便宜的“国营范儿”

IMG_256

图片来源:有双筷子公众号

师大的食堂分东西两座楼,按楼层又分了一至五食堂,工作人员都穿着白褂子,态度亲切、好说话。一般十一点半到十二点是人最多的时候,每个档口都能排起长队。想吃得便宜?来这儿就没错了!

●河北科技大学——最开放的高校食堂

20180906_150519_000

河北科技大学中校区食堂很是吸引人,饭菜便宜,种类多。食堂里转一转,不仅能看见大学生,还能看见附近的初中生、高中生、白领。这里还有做酱大骨最好的咖啡馆,你真的不来试试?

●燕山大学——文艺灵感来这里

图片来源:河北旅游

说到高颜值的人气餐厅,不得不提燕山大学建成不久的大榕树餐厅。刚开业时就人气爆棚,在高温的考试周还被奉为“自习圣地”。

IMG_256

图片来源:河北旅游

燕山大学东西两个校区各有三个食堂,食品种类繁多、花样百出、价格也很实惠,有不少的人气窗口在饭点需要排长队。寻找文艺的灵感不防来燕大食堂转一转!

●河北农业大学——自种自食,我们更“专业”

untitled0_副本

河北农业大学首届美食节初赛现场。图片来源:河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河北农业大学的饭是出了名的好吃,农大种植试验基地会供应本校食堂,可以说饭菜都是农大同学自己种出来的。体验食物本味还在农大食堂。

(河北新闻网综合,编辑史艳泽)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