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美巡系列赛-中国”在秦皇岛开赛

2018-09-07 09:0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2018世界男子职业高尔夫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11站秦皇岛锦标赛在秦皇岛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图为球员在比赛中。

河北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孙也达)今天,2018世界男子职业高尔夫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11站秦皇岛锦标赛在秦皇岛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这是该项赛事自2014年启动以来,第一次落户河北。在当日第一轮比赛中,38岁的中国球员陈定根打出6杆小鸟球,打出没有柏忌的66杆,领先一杆排名第一。

高尔夫美巡系列赛-中国是开放给各国球员公平竞争的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此赛事为球员提供韦伯网巡回赛的晋升通道,年度奖金榜排名前五位的球员将获得下个赛季韦伯网巡回赛的会员和参赛资格。前25名的选手将能获得韦伯网巡回赛第二阶段资格考试的机会。

9月6日,2018世界男子职业高尔夫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11站秦皇岛锦标赛在秦皇岛保利高尔夫球会举行。图为球员在比赛中。

此次秦皇岛锦标赛于9月6日至9日举行,赛事将举行两轮72洞比杆赛角逐,两轮过后前60名的球员晋级决赛(两轮),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冠军将获得27万人民币冠军奖金以及6个世界排名积分。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英格兰、新西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32位选手参赛,其中有57位球员来自中国内地。

在今天的比赛角逐中,38岁的中国球员陈定根打出6杆小鸟球,打出没有柏忌的66杆,领先一杆排名第一,英格兰球员斯蒂芬•劳顿(Stephen Lewton)打出7杆小鸟球,遭遇2个柏忌,以67杆(-5)排名第二,中国台北球员黄韬和澳大利亚球员麦克斯•麦卡道尔(Max McCardle)、萨姆•厄尔(Sam Earl)、科里•黑尔(Corey Hale)以及美国球员查理•萨克森(Charlie Saxon)、英格兰球员亚当•赛格尔(Adam Sagar)同以68杆(-4)排名成绩榜并列第三位。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