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余个岗位!河北省8月份大型人才招聘会等你来

2018-08-22 16:5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王萌)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为进一步促进全省就业工作有效开展,助推河北省家庭服务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和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的“河北省8月份大型人才招聘会暨“月度家政大集”将于8月25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交流大厅举办。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参会企业近100家,提供就业岗位共计1100余个。参会企业主要涉及医药/医疗、家庭服务业、商贸/流通、建筑/房产、机械/加工、IT/电子、教育/培训等诸多行业,涵盖销售、文秘、育婴师、月嫂、家政服务员、养老服务员、贸易、机械工程、建筑、管理、财务等多类岗位。

另外,本次大会还将安排优秀家政企业进行现场技能展示,以此增进参会人员对家政服务行业的了解。同时,大会将开设家政服务窗口,为家庭需求客户和务工者提供登记、推荐等服务。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