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世界经典音乐剧《猫》8月10日晚将首次亮相石家庄

2018-08-10 16:0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龚正龙)8月9日,由英国真正好集团授权、大卫伊恩公司制作、中国聚橙网引进的伦敦西区原版世界经典音乐剧《猫》,在石家庄大剧院举行2018中国巡演石家庄站新闻发布会。这是该剧首次亮相石家庄,将于8月10日至12日,在石家庄大剧院连续演出5场。

原版世界经典音乐剧《猫》8月10日晚将首次亮相石家庄

8月9日,伦敦西区原版世界经典音乐剧《猫》举行2018中国巡演石家庄站新闻发布会。 石家庄大剧院供图

音乐剧《猫》首演于1981年,由英国传奇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谱曲创作,改编自英国著名诗人艾略特的童话诗集《老负鼠讲述的世上的猫》。音乐剧《猫》问世以来,被翻译成15种语言,在30个国家和地区上演,目前全球有超过8100万观众欣赏过这部经典音乐剧。2003年,原版音乐剧《猫》首次在国内惊艳亮相,之后陆续有不同版本的《猫》在国内登台,此次原版音乐剧《猫》再度亮相引发轰动。“所有的道具均从英国空运而来,让大家欣赏到最完美的演出。”音乐剧《猫》的驻场导演戴恩•奎克索尔表示。

原版世界经典音乐剧《猫》8月10日晚将首次亮相石家庄

伦敦西区原版世界经典音乐剧《猫》剧照。 石家庄大剧院供图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