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省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在秦皇岛卢龙发布

2018-07-31 18:0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2018年河北省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在秦皇岛市卢龙县举行。图为发布活动现场。记者孙也达摄

河北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孙也达)今天上午,2018年河北省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在秦皇岛市卢龙县举行,江紫豪等8名少年入选。

7月31日,2018年河北省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在秦皇岛市卢龙县举行。图为“新时代好少年”上台领奖。记者孙也达摄

本次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联合主办。在活动现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江紫豪、李尚尧等通过视频短片和访谈等形式与观众进行现场交流,并与出席7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一起,共同发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倡议。

7月31日,2018年河北省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在秦皇岛市卢龙县举行。图为“折翼天使”江紫豪上台领奖。记者孙也达摄

今年以来,按照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相关工作安排,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在全省未成年人中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经过各地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层层推选和集中宣传,一批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孝敬友善、节俭诚信,自强自立、阳光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不断涌现,在未成年人中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

附:2018年河北省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江紫豪(男,邯郸涉县第五中学初二学生)

贾云皓(男,保定一中高一学生)

潘幸泉(女,石家庄市第四十一中学初三学生)

李尚尧(男,保定市第十七中初三学生)

刘宗艺(女,邢台市第十二中学初一学生)

么虹亦(女,唐山市丰南区银丰学校学生)

王一诺(男,沧州孟村回族自治县育才小学五年级学生)

兰宇(男,廊坊固安县第二中学初一学生)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