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以上 石家庄环卫工午后作业时间延迟至16时开始

2018-07-02 11:0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5℃以上高温天气

省会环卫工午后作业时间延迟至16时开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记者近日从石家庄市城管委了解到,该市将根据高温天气情况适当调整环卫作业时间和作业强度,35℃以上高温天气,一线环卫职工午后分类保洁作业时间延迟至16时开始。同时,还将增加机械化作业频率,减少人工作业。

省会各单位也积极做好夏季高温作业的防暑降温工作。石家庄市道桥处及时启动高温应急预案,让施工人员错时施工,缩短连续施工时间,白天便道维修时间变更为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并规定高温红色预警期间除抢险任务外,停止一切维修作业。石家庄市考评中心规定数字城管监督员在最高气温35℃以上、37℃以下时,当天11时至14时30分和在最高气温37℃以上、40℃以下时,当天11时至15时,只采集上报对市民人身安全产生危害的部件类和突发性急要险重问题,日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当日停止巡查。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