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支付”亮相河北邯郸

2018-06-22 17:18:19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2日,在河北省邯郸市滏东美食林超市,一名消费者在“刷脸支付”。当日,河北省邯郸市一商业机构携手支付宝部分超市和便利店推出“刷脸支付”服务。消费者在支付宝APP上开通刷脸支付功能后,即可在实体店使用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自助收银机完成购物支付。新华社发(郝群英摄)

6月22日,在河北省邯郸市滏东美食林超市,一名消费者使用自助收银机的人脸识别功能。当日,河北省邯郸市一商业机构携手支付宝部分超市和便利店推出“刷脸支付”服务。消费者在支付宝APP上开通刷脸支付功能后,即可在实体店使用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自助收银机完成购物支付。新华社发(郝群英摄)

 

6月22日,在河北省邯郸市滏东美食林超市,一名消费者展示“刷脸支付”后打印出的购物小票。当日,河北省邯郸市一商业机构携手支付宝部分超市和便利店推出“刷脸支付”服务。消费者在支付宝APP上开通刷脸支付功能后,即可在实体店使用具有人脸识别功能的自助收银机完成购物支付。新华社发(郝群英摄)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