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河北省接待游客2026.77万人次

2018-06-19 08:5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米彦泽 通讯员苑兴帅、孙丽)来自河北省旅游委的统计,端午节假日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2026.7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47.7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63%和27.89%。

端午假期河北省接待游客2026.77万人次

端午假期,石家庄市鹿泉区德明古镇游人如织。 记者赵海江摄

假日期间,河北省集中打造的一批全域旅游休闲片区、特色旅游小镇,以及休闲随性的“无景点旅游”备受青睐,成为全域旅游发展的主阵地和旅游市场的亮点。衡水湖闾里古镇孙敬学堂推出了击鼓读经、祭拜先贤、看皮影、学茶道、包粽子等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馆陶县粮画小镇、黄瓜小镇,大名县丽君小镇等地,日均接待游客均在8000人次以上。

民俗文化旅游持续火爆。石家庄市鹿泉区各大景区推出的实景演出、电子烟花秀、民俗体验、旅游文化节等活动,三天接待游客70万人次,同比增长684%。秦皇岛第七届龙舟赛、“逛码头”望海游园会、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活动、沙滩音乐季等诸多独具地域特色的演艺活动,三天共接待游客3.5万人次,同比增长21.53%。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