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8家企业与河北企业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2018-04-25 15:3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4月18日,河北省贸促会组织河北省16家企业与比利时东弗兰德省8家公司在石家庄举行企业对接会,就纺织、建材领域,空气净化器、巧克力和啤酒经销、猪肉进口、软件开发等项目进行深度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比利时8家企业与河北企业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对接会上,灵寿润丰农产品交易公司与格里普﹒德﹒布劳沃公司达成猪肉经销合作意向,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微尔公司达成中压开关结构及元器件技术合作意向,河北长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恒华信息技术公司与露西亚德NV公司达成地理空间信息软件开发合作意向,河北雅雅妈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卡莉法NV公司达成母婴用品经销意向,天元集团与福斯福公司达成啤酒经销合作意向。

河北省贸促会负责人表示,河北省与东弗兰德省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双方将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农林科学、环境资源、科教研发、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许岩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