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创森林城市评十大古树”之森林音乐会在迁西举行

2018-04-16 10:1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唐山市“创森林城市评十大古树”系列活动之一——森林音乐会在迁西县东莲花院乡梨花坡举行。图为花乡果巷田园综合体。 记者王育民 刘禹彤摄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王育民、刘禹彤)今天上午,唐山市“创森林城市评十大古树”系列活动之一——森林音乐会在迁西县东莲花院乡梨花坡举行。与此同时,“花乡果巷”迁西梨花节正式拉开帷幕。

4月15日,唐山市“创森林城市评十大古树”系列活动之一——森林音乐会在迁西县东莲花院乡梨花坡举行。图为活动现场的民乐演奏。 记者王育民 刘禹彤摄

作为唐山“创森林城市评十大古树”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森林音乐会包括中国第一“安”,以及梨花红毯秀、梨花音乐秀、梨花旗袍秀、梨花直播秀、梨花摄影秀等“一安五秀”六个精彩篇章。倚古梨树而坐,听音乐、赏舞姿、看旗袍秀、感诗情画意,让人在音乐与花海的氛围中,在追忆与感恩的情怀间沉醉。

4月15日,唐山市“创森林城市评十大古树”系列活动之一——森林音乐会在迁西县东莲花院乡梨花坡举行。图为活动现场用红毯铺成的“安”字。 记者王育民 刘禹彤摄

据了解,“安”寓意着平安和顺,又取自迁西安梨之“安”,作为本次致敬古安梨树森林音乐会的一大亮点,在满眼梨花白的梨花坡林间小路和梯田间,一个用红毯铺就、寓意平安吉祥的林间艺术字“安”,让整个森林音乐会充盈美好与奋进的激情。此次用1300余平方米红毯铺设于林间的“安”字,创下了全国林间第一艺术字的纪录。

4月15日,唐山市“创森林城市评十大古树”系列活动之一——森林音乐会在迁西县东莲花院乡梨花坡举行。图为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王育民 刘禹彤摄

活动现场,冀东传媒小镇项目、九江红酒文化庄园项目、洪门寺综合开发项目、迁西黄岩唐乡(精品民宿)项目、研学旅游项目、花海趣圈建设项目、花乡果巷特色小镇市场开发等7个项目集中签约。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