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今年将在河北开店355家

2018-04-04 10:2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平)4月3日,河北苏宁智慧零售版图战略布局在石家庄发布。根据这一布局,今年苏宁易购集团将在我省新开各类门店355家。

苏宁易购将运用互联网技术,通过共享线上的供应链、物流和数据,根据不同场景定制业态模式。在城市核心商圈集合各类业态开设苏宁广场(或生活广场)5家,在社区开设苏宁小店70家,在县乡开设苏宁易购直营店40家、精选店210家。另外,还将新开苏宁易购常规门店17家、苏宁影城2家、苏宁红孩子11家。

苏宁易购还将通过在我省实行县乡合作人计划、苏宁联盟+计划、万店互联计划等,提供全场景的数字化重构和全价值链平台赋能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以租建购并联等方式,输出零售能力,共享智慧零售时代红利。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