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道路积尘搬家!石家庄春季洁城行动启动(图)

2018-03-07 10:4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石家庄市2018年春季洁城行动启动。图为洁城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6日讯(通讯员赵越 记者侯猛)今天,石家庄市城管委组织“八区一县”环卫部门、二环路管理处,启动了2018年春季洁城行动,对市区道路进行冲洗,彻底给冬季道路积尘搬家。石家庄市区700余辆环卫清扫车辆和近万名环卫工人参加了这次洁城行动,以水洗、机扫为主,对全市道路进行全面清洗保洁,达到路见底色。

3月6日,石家庄市2018年春季洁城行动启动。图为环卫清扫车辆从启动仪式现场出发。

今天清晨6时,2018年春季洁城行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举行,近百名环卫工人排列整齐,几十辆多功能洗扫车、高压冲洗车、深度清洗车以及小型、微型洗路车严阵以待。2018年春季洁城行动开始后,环卫工人们迅速奔向岗位,开始清扫保洁,机械车辆也陆续驶上街道进行冲洗作业。

3月6日,石家庄市2018年春季洁城行动启动。图为环卫清扫车辆从启动仪式现场出发。

此次活动从即日起至5月20日,每天凌晨3时至7时,石家庄市各区县集中所有高压冲洗车、多功能洗扫车对城区主次干道的快车道、慢车道、便道、桥下空间及出入市口进行全面冲洗,达到车过地净、路见底色,彻底将道路积尘搬家。同时加大石家庄市二环外小街巷清扫保洁力度,落实分类管理工作制,做好重点区域7时至8时30分、11时30分至13时30分、17时30分至20时30分期间的快速保洁工作,实现道路全方位、全覆盖巡回动态保洁,缩短污染物停留时间。在道路冲洗的基础上,避让交通高峰,交错作业方式,对主街主路进行洒水抑尘作业,根据天气情况调整次数和作业时间,减少道路扬尘。

3月6日,石家庄市2018年春季洁城行动启动。图为环卫清扫车辆进行环卫作业。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