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邯钢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8-03-06 09:5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3.5学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河钢邯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进社区服务、赴福利院献爱心,开展社会公益实践、厂区环境美化等活动,通过“志愿汇”APP发起活动,吸纳更多青年加入志愿服务行列,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

2月28日下午,河钢邯钢30余名青年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走上街头、走进社区,清理市区街道绿化带内垃圾杂物、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擦拭公交站牌等设施、整理共享单车,维护文明城市成果。他们还深入社区分类处置生活垃圾,清洁社区环境,培树良好习惯,向社会展现河钢邯钢良好形象。

3月3日上午,河钢邯钢4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邯郸市社会福利院,为孩子送来了衣物、图书文具及食品,一起打扫房间卫生,给孩子们包饺子,为孩子们送上文艺节目,以真情温暖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河钢邯钢“红马甲”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成立4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志愿者团队,发动广大职工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坚持走上献血车开展志愿服务,在广场等公共场所传播无偿献血知识,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志愿服务行列。他们还组织户外救援志愿者向公众普及防减灾和急救知识。

同时,河钢邯钢团委还将组织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以青年突击队为依托,开展“降本增钢创效”竞赛,组织百余名青年突击队员对原一钢一轧区域废钢彻底分拣、回收,进行评比表彰;主动承担厂区综合治理任务,开展靓化环境、洁净产线等活动,增强团员青年的爱厂情怀,为建设 “与城市和谐共融型”示范钢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