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钢石钢投资4亿元强化环保提升 累计达20亿元

2018-01-11 09:2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程鹏、高志红 记者宋平)1月8日10时,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大棒线成品库内,一辆崭新的国V排放标准重型卡车稳稳起步,满载钢材驶向火车运输装载站。

为进一步提升环保标准、降低污染排放,河钢石钢新近购置了10辆国V排放标准重型卡车,承担厂区内坯材搬倒运输作业。此外,还引入一辆比亚迪Q1电动新能源重卡,成为国内首家利用电动新能源重卡进行内部运输作业的钢铁企业,该车型每年至少可节省柴油15000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近4万千克。

近年来,河钢石钢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在累计环保投入16亿元的基础上,2017年再次投资4亿元对主厂区和鑫跃焦化厂区实施料场、卸料线封闭项目建设和焦化烟气脱硫脱硝、烧结除尘设施的升级治理,总计新建30个环保治理提升项目,目前已投运25个,剩余5个项目正在加紧施工。

烟气脱硫脱硝、烧结除尘设施的升级治理,总计新建30个环保治理提升项目,目前已投运25个,剩余5个项目正在加紧施工。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