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到河钢唐钢调研

2018-01-09 10:5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到河钢唐钢调研,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河钢唐钢高强汽车板生产线。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参加调研。河钢唐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兰玉陪同调研。

在河钢唐钢高强汽车板展厅,王浩边走边看,边听取介绍边询问情况,详细了解了河钢唐钢应对市场变化,强力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和高端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当听到河钢唐钢汽车板产品相继通过菲亚特、北汽、上汽、吉利等主机厂认证,家电板产品全面覆盖国内一流家电企业并进军海外市场时,王浩对河钢唐钢面向高端市场,充分发挥装备优势,做大做强高端品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随后,王浩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河钢唐钢高强汽车板生产线,从入口到出口,仔细查看产品生产的全过程,详细了解产品开发、质量控制、客户需求、市场投放等方面的情况。王浩指出,河钢唐钢作为河钢集团的核心企业,多年来为唐山市的经济发展发挥了十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面向未来,希望河钢唐钢紧紧抓住“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的重大机遇,在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品结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中走在全市前列,努力实现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为推动唐山由经济大市向经济强市转变作出贡献。(通讯员邢斐 贾成宁)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